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双品网购节:电子商务作为新兴业态大有可为!

2020/04/23

4月28日至5月10日,商务部、工信部、国家邮政局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将联合举办第二届“双品网购节”,“小而美”的网络品牌、中华老字号、优质家电、餐饮、旅游等参与企业达到109家。据了解,本网购节以“品牌消费、品质消费”为主题,旨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激发市场活力,赋能产业发展。

  随着疫情在全球的持续蔓延,防控常态化已是必然。疫情防控不能松,经济社会发展要提速,两场战役,双线并进的情况下,以电商为代表的互联网经济,既可有效解决现实问题,释放经济新潜力,又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力高质量发展,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每个人都是见证者,也是受益人。直播卖货正如火如荼,我们足不出户也能吃遍天下,线下消费遇冷,“宅经济”迅速补位……这种无接触式购物方式降低了病毒传播风险,也逐渐显示出数字化供应链对实体经济的价值。

  而且这个4月关于电商带货的话题不断上热搜,前有电商奇幻夜、罗永浩直播首秀、薇娅直播卖火箭,后有“小朱配琦”组合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专业人士称,未来数年内,中国的B2B市场将呈现超过100%的高速增长,65%中小企业急需电子商务人才,供需之间出现惊人缺口,每年中国电子商务人才市场需求达20万左右。

  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电商行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