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电子商务作为市场新动能,2020大有可为

2020/05/30

近期电子商务成为了市场中的新动能,关于电商带货的话题也不断上热搜,前有电商奇幻夜、罗永浩直播首秀、薇娅直播卖火箭,后有“小朱配琦”组合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专业人士称,未来数年内,中国的B2B市场将呈现超过100%的高速增长,65%中小企业急需电子商务人才,供需之间出现惊人缺口,每年中国电子商务人才市场需求达20万左右。

  电商的商业模式逐渐在变化,近年来电商行业得影响成为了市场中的新动能。电商已经发展成一种平台广泛化的服务模式,对于很多中小企业或者创业者非常有优势,能够利用网络资源补充业务短缺,形成一种很有潜力的赚钱模式。每个人都是见证者,也是受益人。电商直播卖货正如火如荼,我们足不出户也能吃遍天下,线下消费遇冷,“宅经济”迅速补位……这种无接触式购物方式降低了病毒传播风险,也逐渐显示出数字化供应链对实体经济的价值。

  电商在当今社会的巨大发展潜力通过这次疫情就可以看出,以电商为代表的互联网经济,既可有效解决现实问题,释放经济新潜力,又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力高质量发展,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电商行业近年来发展速度快的现象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在发展的同时不仅引起了国家和社会的关注。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