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互联网IT技术促进新时代新发展

2020/09/11

中国制造2025自提出以来,深受国家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家都在齐心协力将这一宏伟的目标向前推进。中国制造的核心是创新能力,而归根结底是人才的支撑,这也是为何国家大力倡导职业教育的初衷,目的就是培养大批出色的专业技能型人才,为中国制造2025补充新鲜血液,助力新时代新发展。

专业技能型人才培养是国家重点扶持项目,据媒体数据显示:中职毕业生就业率连续10年保持在95%以上,高职毕业生半年后就业率超过90%。在现代制造业、新兴产业中,新增从业人员70%以上来自职业院校,职业院校毕业生已经成为支撑中小企业集聚发展、区域产业迈向新发展的主要力量。

新时代需要新技术,众所周知,我国现已进入到信息技术巨大的革新中——互联网+,网络的迅猛发展,猛烈地冲击着传统的思想观念也改变着人们的工作方法和生活方法,互联网现已进入到了每一个人的生活中,给人类社会带来了巨大变动。购物、学习、了解资讯、聊天、理财等等……都离不开互联网的支撑。离开了互联网,你步履维艰!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岗位人才需求量日益加大。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