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开设专业

学院环境

就业保障

成软名师

学院新闻

学院地址

入学指南

择学指南

优秀学子

关于16、17级数字艺术设计户外写生的通知

学院数字艺术设计专业同学:

根据学院教学计划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设计能力,组织数字艺术设计专业16级和17级学生到户外写生,现将写生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写生时间安排

1、第7周:17级数字艺术设计2班;

2、第8周:17级数字艺术设计1班;

3、第11周:16级数字艺术设计

二、写生地点

上里古镇

三、写生说明

1、写生需要自带画材:便携式画架、画板和8开素描画纸一袋,素描绘画需要携带铅笔套装(HB、2B、4B、6B、8B、12B等若干支)、橡皮、可塑性橡皮和擦笔;色彩带颜料(12色基础色或者自行配齐36色或更多颜色)、水粉画笔、水桶、调色盘和吸水布;速写需要携带碳笔、中性笔和勾线笔。

2、选择具有特色的风景点,适合集中指导的地方,作业主要为以记录造型特点为主的速写或色彩写生。

3、及时收集形象素材(以速写、水粉、拍照等表现形式):注意创意与构思、风格与表现手法。

4、遇到大雨天不能外出写生,安排学生整理作业、临摹范画或进行理论学习。

四、教学内容

 星期

上午

下午

周一

去程、宣布写生教学要求

写生技巧教授,教师示范,学生练习,主题:水趣

周二

春景线稿构图练习

春景色稿练习

周三

主题:花意

主题:春韵

周四

主题:春韵

主题:建筑小景

周五

主题:建筑小景

写生总结、回程

五、写生期间的注意事项

1、学生外出写生期间,严格遵守纪律,遵守国家及当地的法律法规的有关法规和要求,与群众搞好关系,保证安全出行返回。

2、学生必须严格执行外出写生纪律服从老师安排,注意安全饮食卫生,同学间要有互助精神,写生外出不能擅自行动,有事请假、如有违纪现象,进行教育或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成都软件技术专修学院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日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