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2017年秋季“动力熊”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2017/10/25

 本周成都软件技术专修学院2017年秋季“动力熊”杯篮球联赛已完美落幕,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对同学们起到了一定的锻炼效果。

1.jpg

 

不论是在场上挥洒汗水的球员,还是在场下加油呐喊的同学,都是为自己班级荣誉付出了努力,各班球员在比赛中各班表现出的体育竞技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2.jpg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 最终15级电商班胜出,获得比赛冠军,16电商班获得亚军,17电商1班获得季军。成都软件技术专修学院篮球赛.jpg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 最终15级电商班胜出,获得比赛冠军,16电商班获得亚军,17电商1班获得季军。

成都软件技术专修学院篮球赛.jpg

 

15电商鲁凌峰不仅带领本班同学赢得桂冠,也是学校篮球队核心成员之一,比赛结束后他表示:“这次篮球赛个人感觉还行吧,还是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成功的夺取了本次篮球赛的冠军,也圆了我一个大学篮球赛冠军的梦想。在和17电商一班的比赛稍微有点吃力,有个球员连续断我五次,很不习惯,也是很久没有人这样断我球了。”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