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传递青春正能量 冬日拔河进行时

2017/11/15

为了让学生加强锻炼,增进班级凝聚力,本周学院举行拔河比赛,每班派出10个男生,4个女生参加。

拔河比赛.jpg

迎着冬日的暖阳,下午两点,各班各就各位准备比赛,赛前各班班主任老师不断向学生传授经验,提醒注意事项,参赛同学也积极热身,制定自己班上的战术。

哨声吹响,绳结两端的拔河也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同学喊出一致口号“一二……一二……”,声音洪亮,脸上憋的通红,咬紧牙关,手上拉紧绳索,一鼓作气。

场边上为自己班级加油的同学也十分激动,大喊“加油”,当得知自己班级赢后,兴奋地高呼“耶!”

拔河比赛.jpg

最终17数媒1班与17电商2班进入冠军争夺战,比赛过程十分精彩,赛况一时胶着不下,两班旗鼓相当,最终17级数媒1班获得班级冠军,17电商2班屈居亚军,16电商赢得季军。

IMG_6186.jpg

比赛最后,为了让老师也加入比赛,活跃比赛气氛,男老师女老师齐上阵与17数媒1班拔河,场边同学纷纷为自己的老师打气加油,最终教师组赢得胜利。

比赛已经结束,输赢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让同学们一起团结协作,不仅为自己班级争光,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未来这样的活动还将持续开展。

温馨提示:冬日来临,注意天气变化,适当增添衣物御寒,身体渐渐倦怠,也要加强锻炼,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期末学习。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