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第十一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

2017/11/20

 2017年第十一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智能软硬件应用创新竞技赛决赛,将于122日在成都举行,本次大赛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本次比赛共50支队伍参加,包括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以及中国石油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

共享系统.jpg

成都软件技术专修学院“SAR”队伍也将携带参赛项目“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取伞箱系统”参加决赛。此前该队伍也凭借此项目在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2017年“中星杯”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中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能与全国高校共同角逐奖项,“SAR”队伍的周诗雨同学也表示十分开心:“这个项目我们从很早就开始准备,经过之前的比赛,积累了一些经验,同时也在不断完善这个项目,能和来自全国这么多的优秀队伍比赛,我很荣幸,但我们也有信心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

 

共享伞.jpg

此次大赛采用团体赛竞赛形式,由初赛、决赛和配套活动三部分组成,主题围绕落实《互联网+”人工智能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智能硬件产业创新发展专项行动(2016-2018年)》等工作部署,以网络安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智能穿戴、智能车载、智能医疗健康、智能服务机器人、相关软硬件创新智能应用等为主要竞技内容,旨在提升康养、教育、医疗、工业、运动、娱乐、社交等领域的智能硬件共性技术和产品供给能力,促进智能软硬件产品的集成应用和推广,大赛将聚焦考察和发现参赛项目在服务与应用模式创新、解决方案策划与架构、软硬件设计与开发、科技成果转化、商业价值实现等方面的价值,赛期将开展开发实训、创业辅导、创意展示等活动。

共享伞.jpg

近年来,成都软件技术专修学院的软件技术、电子设计、数字媒体等专业学子在各类全国比赛中崭露头角,自2011年起我院已连续7年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上获奖,而今年在香港举行的泛珠三角“中星杯”大学还是能计算机作品赛总决赛中,我院学子亦斩获铜奖。这些成绩不仅体现了学生个人的能力,也与学院的培养息息相关,相信在未来学生会越走越远,而学院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学院地址>>